banana-2.jpg

香蕉是一種很營養的食物(水果),木村拓哉演的Mr. Brain也一直說吃香蕉對腦力很有幫助。不過,我從不知何時開始得知香蕉熱量很高後,就很少吃香蕉了。

「芒果糯米飯」、「炸香蕉」、「香蕉蛋餅」被我列為曼谷行 "最好奇" 的泰國點心。
不過,我要先說結論:芒果和香蕉還是直接吃、不加料,比較合我胃口。

banana-3.jpg

日雜介紹的炸香蕉店在一棟破敗的商場大樓裡,有點像台中的第一廣場。附帶一提,商場裡有間電影院,上映的是周潤發主演的「孔子」,讓我好生親切。

banana-1.jpg

其實,這家店「Banana Banana」還賣了很多香蕉相關的甜點,但我只點了「炸香蕉」。炸香蕉說穿了沒什麼了不起,就是去皮炸一炸,淋上甜醬(例如巧克力醬、煉乳、蜂蜜等)再灑上糖粉,切一切就上桌了。

banana-4.jpg

「香蕉蛋餅」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陳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