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aji westin01
(二樓大廳的紅花椅擺出迎賓的姿態,相當討喜)

Westin飯店是整個淡路夢舞台建築的一部分,沒有理由不住這裡。更實際的理由是,附近顯然沒有方便住宿的地方,如果想走得悠閒一些,很值得待上一晚。

 中午從新神戶出發,大約下午一點半抵達,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,原先只打算到櫃檯寄放行李,沒想到居然讓我提早check in入住,服務真好!這是第一個驚喜

緊接第二個驚喜,拖著行李、搭電梯到七樓(我入住的樓層),電梯門一開,正對著一大片落地窗,迎面而來,是整片綠和夢舞台的百段苑,視野好開闊。

awaji westin02
(走出電梯,百段苑就在窗外)

推開房間門,寬敞的空間讓我心花怒放,住慣了窄小的日本商務旅館,因為有點不習慣,先在門口邊好好端詳了一會兒才敢往前邁進。

走近窗邊、拉開大窗簾,「哇~」整片海和天空衝進眼前,是第三個驚喜

由於Westin是V型建築,尖頭面向大阪灣,我猜測每間房間落地窗都面海,只是方位略有不同,應該都能感受到午後的暖陽,在窗邊喝杯茶看海或打個盹,享受片刻寧靜時光。

awaji westin03
(房間寬敞又面海)

Westin是我這趟旅程中最高「貴」的飯店,在官網(http://www.westin-awaji.com/)上訂房,一個人入住,一晚含早餐19,656日圓,折合台幣5,300元有找。

如果日圓一直這麼便宜的話,很想下次有機會再住一趟!

awaji westin05
(陽台外是整片海和蔚藍的天空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路夢舞台 淡路島 west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陳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