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azawa-hotel.jpg
(左下角是早餐餐廳的九宮格餐盤,很別緻!)

如同先前所說,我對北陸的認識很淺薄,對金澤也是。

在毫無概念的情況下,決定三個晚上該住那?真難!

於是,我訂出幾項原則:

(1)晚上才到金澤,一定要交通便利、而且非常好找

(2)因為帶著長輩,最好不要一直拖行李換旅館,會製造出不安定感。

(3)不用太高級,但要舒適乾淨,因為只有晚上回去休息,太豪華會讓長輩覺得浪費。

(4)要有網路,沒有Wifi、也要有LAN,至少可以查資料,或聽聽中文廣播、電視。

(5)最好有不錯的早餐,吃飽飽才有體力好好玩一天。

最後,我在JAPANiCAN網站預訂了這間APA HotelAPA Hotel Kanazawa-Ekimae / アパホテル<金沢駅前>三個晚上(含早餐)。

APA Hotel確實也符合我的需求:

(1)在金澤站西口巴士下車處,步行約2分鐘即抵達。

(2)剛好連三晚都訂得到房間,不用拖行李、換旅館。

(3)我自認為還算舒適,但媽媽覺得枕頭有點硬。另外,房間真的很小。

(4)有LAN。自備無線分享器,製造出Wifi環境,讓我可以趕在前一天把資料路線查清楚。

(5)提供日式、西式早餐,也有生菜水果吧,一切自助自取、愛吃什麼拿什麼,搭配美麗九宮格餐盤,讓我每天都活力滿滿。

住在這裡,還有額外驚喜!在旅館二樓的男湯、女湯(大浴場)供入住房客免費使用,只要帶著浴巾前去,就可以儘情泡湯,現場提供上鎖的櫃子,即使攜帶貴重物品也不擔心遺失。

最大的缺點是,旅館房間真的很小,高大的壯漢不太適合,還好我和媽媽身材算苗條,畢竟旅行的重點是外面的世界,對吧!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澤 小松機場 立山黑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陳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