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inn-0.jpg
(通往東橫Inn-岡山站東口的商店街)

去日本旅行這麼多次,從來沒有住過東橫Inn,一次也沒有。到底是為什麼呢?我想是因為東橫inn在自助旅行界太過有名,我不喜歡追逐所謂「熱門」的東西,以致於本能的避開這間赫赫有名的連鎖商務旅館。

tokyoinn-1.jpg
(東橫INN-岡山站東口 旁邊有間柏青哥,晚上也亮晃晃的)

 選擇入住的原由
因為預計晚上十點多才會抵達岡山車站,我需要一間離車站近、拖行李走路可以輕鬆到達之處。

岡山車站附件至少有兩間東橫Inn,一間位在車站西口、我住的這間則是靠近東口,根據我在網路上的調查,車站東口比較熱鬧,兩間大百貨公司、岡山城都在車站的東邊,所以選擇入住「東橫INN-岡山站東口」。

不過,岡山車站本身就是個shopping mall,只需要逛逛藥妝店、買買伴手禮、或是用餐吃點心,根本不用離開車站哪。(我個人倒是先後「拜訪」了兩間大百貨公司-天滿屋、高島屋,因為客人不多、業務不繁忙,櫃姐都很熱情,買東西結帳速度也很快,逛起來相當舒服。)

tokyoinn-2.jpg
(大廳就有自助式的咖啡、紅茶機,相當方便)

 大大稱讚的優點
最大的優點是「離車站近」,走路十分鐘肯定到。若是以岡山為起點的旅程,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大廳內有自助式的咖啡紅茶機,還有一台製冰機,可免費使用,也有投幣式的飲料自動販賣機,大廳走到底設罝有自助洗衣烘衣機,相當便利,早上附免費早餐,樣式很簡單,包括小麵包、三角飯糰、味噌湯和幾樣小菜,份量自取,雖稱不上好吃,但一不小心就會吃得很飽很飽。(三角飯糰真的很紮實,一個女生吃兩個應該就是極限了)

另外要大大稱讚的優點的是周邊環境,旅館門口右轉走路不到一分鐘,就是一間超市(印象中好像叫「DoReMi」之類的),在地下樓,營業到晚上九點,再往前走路一分鐘,也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超商,萬一想吃麵飯之類的熱食,過了馬路還有不少店家營業到相當晚。對於一直想吃不停的人(?),真的很方便。

tokyoinn-3.jpg
(早餐雖然簡單,不過保證可以吃得很飽)

 小小缺憾的地方
房間很小(但是日本商務旅館房間通常都很小),還有早餐和價格相近的Comfort Inn相比,以樣式和美味程度來評比,算是略遜好幾籌。

小小缺憾稱不上什麼缺點,算是硬寫出來的,畢竟價錢和價值本來就有一定的比例。有錢就能使鬼推磨,不考慮旅行預算的人,大概也不用考慮來住東橫Inn,是吧!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陳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